灵歆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
 

查看: 715|回复: 22

[PC+安卓] 【互动SLG/椛丸汉化组】土包子的奇遇 v0.51

[复制链接] [查看百度是否已收录此帖]
[至尊红钻2级]发帖数量≥100篇 [至尊黄钻1级]威望≥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至尊紫钻1级]金币≥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等级: 
 级别: 超级版主
 UID:  973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 金 钱: 471
 声 望: 59
 贡 献: 0
 活 跃: 0
 发 贴: 273 (0)
 灵 石: 2457  
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阅读权限: 150
在线时长: 0 小时
注册时间: 2020-8-28
最后登录: 2020-10-25
发表于 2020-9-6 11:2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轻松玩转整个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【互动SLG/椛丸汉化组】土包子的奇遇 v0.51 1.png
这是一款由[Frozen Sugar Cubes]制作组出品的互动式SLG游戏
现在已经更新到了V0.51版本,整体内容十分丰富
相对于其他同类型游戏,这款神奇作品真的非常有趣
不管是各种奇妙展开,有趣对白,到处都是的神奇梗,都很是给力!
而且,看到封面了吧~全程都有质量非常之高的动态场景
体验感真心非常棒棒,也是值得体验的超赞GAME!
丰富上垒+超赞步兵,并且还有少见的超有趣剧情
真心值得一冲!
现在,这款游戏已经由《椛丸汉化组》译制了中文汉化版
PC+安卓双端汉化,全程精翻质量真的很好!
2.png
游戏剧情:
这,是一个令人感慨,令人振奋,令人挥泪的艰辛奋斗史(不是!)
从小在农场长大,单纯善良,而且有点憨的男主
终于不得不离开乡下
前往纸醉金迷的大城市!
当然,作为一个纯度百分之一百的“土包子”
城里面的各种操作都让他连连赞叹【我屮艸芔茻城里人居然这么会玩?!】
而他却不知道,城里的女人
就爱这种又有本钱又好忽悠的土包子~
充满激情,荷尔蒙爆棚,日日笙歌的奇妙生活即将开始!
全员白毛的表姐一家?
打工超市的痴女姐姐?
偶然邂逅的都市丽人?
神秘兮兮的逃学太妹?
用雄厚的本钱,让她们尝尝乡巴佬的厉害吧!
3.png

下载地址(回复评论后可见)
游客,您想查看本帖隐藏的内容请回复




帖子地址: 

[至尊红钻2级]发帖数量≥100篇 [未点亮至尊黄钻]威望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至尊紫钻1级]金币≥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等级: 
 级别: 荣誉VIP会员
 UID:  945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 金 钱: 498
 声 望: 2
 贡 献: 0
 活 跃: 0
 发 贴: 392 (0)
 灵 石: 0  
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阅读权限: 250
在线时长: 0 小时
注册时间: 2020-8-22
最后登录: 2020-10-24
发表于 2020-9-6 12:22:0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[至尊红钻1级]发帖数量≥10篇 [至尊黄钻1级]威望≥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至尊紫钻1级]金币≥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0-9-26 14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等级: 
     级别: 中级会员
     UID:  891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     金 钱: 190
     声 望: 20
     贡 献: 0
     活 跃: 0
     发 贴: 82 (0)
     灵 石: 0  
    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    阅读权限: 30
    在线时长: 0 小时
    注册时间: 2020-8-13
    最后登录: 2020-10-19
    发表于 2020-9-8 14:01:5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[至尊红钻1级]发帖数量≥10篇 [未点亮至尊黄钻]威望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至尊紫钻1级]金币≥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等级: 
     级别: 中级会员
     UID:  994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     金 钱: 136
     声 望: 9
     贡 献: 0
     活 跃: 0
     发 贴: 60 (0)
     灵 石: 0  
    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    阅读权限: 30
    在线时长: 0 小时
    注册时间: 2020-9-1
    最后登录: 2020-10-24
    发表于 2020-9-8 19:39:4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1111111111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[未点亮至尊红钻]发帖数量不足10篇 [未点亮至尊黄钻]威望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紫钻]金币不足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等级: 
     级别: 新手上路
     UID:  1024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     金 钱: 12
     声 望: 1
     贡 献: 0
     活 跃: 0
     发 贴: 4 (0)
     灵 石: 0  
    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    阅读权限: 10
    在线时长: 0 小时
    注册时间: 2020-9-8
    最后登录: 2020-9-13
    发表于 2020-9-8 19:47:5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[至尊红钻1级]发帖数量≥10篇 [未点亮至尊黄钻]威望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至尊紫钻1级]金币≥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等级: 
     级别: 荣誉VIP会员
     UID:  919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     金 钱: 128
     声 望: 3
     贡 献: 0
     活 跃: 0
     发 贴: 82 (0)
     灵 石: 0  
    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    阅读权限: 250
    在线时长: 0 小时
    注册时间: 2020-8-17
    最后登录: 2020-9-14
    发表于 2020-9-8 22:30:5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涢水天城资源网-www.6665q.com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