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歆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
 

查看: 312|回复: 0

[娱乐八卦] 王思聪曝潘玮柏娇妻猛料,女方爱好多人运动趴体……

[复制链接] [查看百度是否已收录此帖]
[至尊红钻4级]发帖数量≥3000篇 [至尊黄钻4级]威望≥1000点 [至尊蓝钻3级]在线时间≥800小时 [至尊绿钻9级]贡献度≥80000点 [至尊紫钻3级]金币≥50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等级: 
 级别: 管理员
 UID:  1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 金 钱: 8977
 声 望: 1041
 贡 献: 99999
 活 跃: 0
 发 贴: 5083 (3)
 灵 石: 5540  
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阅读权限: 255
在线时长: 964 小时
注册时间: 2019-8-27
最后登录: 2020-10-24
荣誉勋章
涢城初识仙章 涢城感知仙章 涢城不惑仙章 涢城洞玄仙章 涢城知命仙章 涢城天启仙章 涢城寂灭仙章 涢城无量仙章 涢城天魔仙章 涢城无距仙章 涢城不朽仙章 涢城超凡仙章 涢城羽化仙章 涢城涅槃仙章 涢城伴生仙章 活跃会员
发表于 2020-8-1 09:45:44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轻松玩转整个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就在前几天,潘玮柏突然官宣结婚了。

50701b345e082ccb16c97f5071a020ff.png
顺带还附上了合影,女孩个子高高,长相清纯。甜笑依偎在潘帅的肩膀上,看上去很幸福的样子。
79771dcf1fe8933118f2cceb5b4d1c95.png
意料之中,潘玮柏结婚的词条迅速登顶热搜榜。按理说,人家公布婚讯,吃瓜网友送祝福就行了。但没想到,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的一条朋友圈引爆了舆论。
c024714acac8755440483bc383950e15.png
王校长直接点名道姓天王郭富城的老婆方媛和潘玮柏老婆luna师出同门,都是由一个妈妈桑带出来的。
bbc7bc08eb352872d219eb5a54119526.png

04305389f68689f59aad1fc0113fc257.png
这个惊天大瓜迅速吸引了一大波好事网友。先来说说新晋嫂子luna吧,这位嫂子的经历是真的丰富。著名的海天sheng yan就有她的身影。顺便说一句,照片左边的女人就是传说中的妈妈桑amy姐。
b2c88057184f14d9d56c8d7e602959b9.png

18141c91d8e4869cb4007056e092247b.png
众所周知,海天sheng yan是多么纯洁的一场party。luna参与其中,不难猜出她的身份,高级外围女。当然了,作为湾湾四大玩咖之一的潘玮柏也干净不到哪儿去。时间管理大师被爆出多人运动那会,潘帅就被爆料也参与其中。
0d30fed95e6dea76744cf9fbf2ff6a13.jpg
那么重点来了,同样爱玩的两人就是通过一场特殊饭局认识的。有知情人士晒出聊天记录爆料称,当时潘玮柏到约定地点后,女孩就会自己去找他们。
c7fa585c6c9c85ad85d130f562122272.png

38a3d7f1f2aa5e7ed46acef637845d19.jpg
还爆出了这场饭局的牵线人就是李晨。emmm……此李晨非彼李晨,是卖潮牌的主持人李晨。
1bf82c4421458fa7a70798a2e9fb5054.png
他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天涯高楼里就有人爆料他是中间介绍人。同时,这位知情人士还发了九宫格力证爆料的真实性。
54ad2ad81c0e9dffc0081d5175d8d6f9.png
仔细看下边这张照片的水印,“美空之家”,这就很有意思了。
0247446a8ea4a0acdeb638ecf0701888.png
此外,九宫格里还有一张luna和小姐妹们与潘玮柏的合照。
6cdb73c719e7042fadd1426ff4f1820f.png
这个色调再加上一众美空网的小姑娘,潘玮柏玩咖属性妥妥的了。
知情人士刚爆料完,小编还没消化呢,又有正义之士站出来抖料了。
新晋嫂子除了跟潘玮柏约着玩,还出现在了房祖名、陈柏霖等著名玩咖的party上。酒吧玩嗨了就上台打碟的视频也被曝光。
80e3a16f0b17835d29b3140e6895a182.jpg
这身装扮真的非常夜店公主了。
c2e3a093faaf3eb50ffc1c31c27e6200.png

bab9744046ade11734629fbe5285f56e.png
随后,疑似luna的快手账号也被扒了出来,玩的比夜店打碟还刺激。
3e8b7835f948742ed023eb40f39bcd29.jpg
除此之外,网友在扒luna的时候,牵连出一份娱乐圈与外围女交易名单。贺军翔和张大奕的名字就在这份名单里。


6a5e3227baee5199a7dd2e62841082b6.jpg

43a399ef52610d99f97565e23c905fdb.jpg

b91381a718b08b1ca9ce955fd50e8d8d.jpg
张大奕就不用说了,某宝总裁的小蜜,前段时间差点逼宫上位。贺军翔就有意思了,对外宣称娶了高中就在一起的初恋。结果几个月前被狗仔拍到深夜在街头与一美艳女子激吻。
43ba3ab495f57c6f6228af4d6b55e29a.gif

当时贺军翔方通过经纪人回应,说辞是喝醉了。如今看来,一切尽在不言中……
c3dc9049c5d3988b42291a373555d652.jpg
要说这新晋嫂子人缘也忒差了,网上爆料的多了。就连她之前的同事同学也出来爆料,什么学习差、改年龄……乌七八糟的一股脑全给抖搂出来了。
25b6709d986c46b66b3310aa20159f0e.png

fd2d15df459c372a64e86923431d4a14.png
正常来说网上爆料这么多,老婆是玩咖的事情,潘帅不会不知道。但他依旧心甘情愿当接盘侠就很迷了。接着又有网友爆出luna怀孕了,
42b3765ab301a771a3d72a2e8e2e28cd.jpg
本着吃瓜吃全的职业素养,小编继续深扒。就看到有自称潘玮柏身边的知情人士爆料,潘玮柏之所以官宣的原因是受到罗志祥的前车之鉴。女方怀孕了,又逼得紧,潘帅害怕她像周扬青一样将自己玩的开的事情给爆出来,所以顺着她的意思给她名分。
f8cc54cd0767ac1e9d30afa1c3735496.png
所以,这是一出捞女拿到长期饭票、玩咖依旧浪荡的故事?
b327b631b875c67ad8c6ca6e5f1f0f3b.jpg
说完了luna,再来说说王思聪朋友圈提及的amy姐。emmm……这个传说中的妈妈桑长这样。
be957407db50d94ac3decf45210aca4f.png
微博id是哆啦艾米55。
cd0dfe32e979790f8cc7bb2325c2ea5d.jpg
翻看她的微博,早期有不少和luna的合影。
6089c6448a4b9a9dac59194f0cef82d8.png

8ab1a8c47daea36fe885e9a32ad790e1.jpg
有趣的是,小编在翻看她的微博时,看到了她和郑恺的合影。
f13e215c1cf3c99d03257bedfead36b3.jpg
真是无巧不成书,当年郑恺可是妥妥的夜店咖。一张和已婚网红的夜店照可是风靡一时。
46f4410a93c45df38a6c16827dd1c15d.jpg
此外,还有网友爆出amy姐的真名叫胡曼钰,白手起家。刚开始只是给电视台介绍嘉宾赚点小钱,如今已经是顶级的妈咪。手底下培养了很多美女。
9ed33aa0afbabe8fa38c814236ca9140.png
写到这里不难看出这位amy姐很不简单。一手掌握外围女资源,一手掌握富二代和娱乐圈人脉。输送美女网红给娱乐圈的玩咖,中间商差价赚的不亦乐乎。只是amy姐千算万算,没想到王思聪会爆出自己,断了她的财路。不少看热闹的网友直接去amy姐微博下留言:让她收个关门弟子搞定王思聪,俩人就打平了。这……网友脑洞确实很大。
2fa4956a602be782c31aad61a577114d.jpg
最后,一起来看看锅从天上来的天王嫂方媛。话说,王思聪已经不是第一次嘲讽郭富城娶外围女了。当年郭天王发牵手开车图官宣后,王思聪就曾在微博下评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471c9d772d3f07234dd12750c1921dcc.jpg
微博嘲笑完还发了个朋友圈,内容是:还是港台明星好忽悠。
9178f4d9620376a104c9f7c457c3b9dd.png
王校长还真是个真瓜博主。这位天王嫂和amy姐早年间的关系确实很亲密,合照都是脸贴脸。
07a7d121455e95822b141a960c2f725f.jpg
微博互动也是妥妥的闺蜜语录。
9661a8b1998c283a907d7caf7a4e5d89.png
其实,早在和郭天王官宣时,关于方媛是外围女的传闻就有了。她和luna一样,曾经是美空网的模特。当时还被爆出了模特时期私交混乱的艳照。
f462c66711d48e8b5b2e90bf83918c75.jpg
和天王在一起之前,她还在一档相亲综艺上讲过自己会同时和6个男生交往。
4a89135db7c84a7d3e47535f4e4ba672.jpg

9d6414c1727e9a766e13220c89e20114.jpg
还有网友爆料,方媛和天王官宣后,就把所有认识的男生都删掉了。
aeae99c078fc003faabc497dffa76870.jpg

bce5911d2f45de984a584484e24aaea8.jpg
不过,郭天王在早期的时候也被港媒爆出过与美女网红裸聊的新闻。
1f719dc47f11f90fa03069563b1113c6.png
所以,广大网友也不必纠结郭天王和潘玮柏为什么自愿当绿帽侠。
都是海王海女,不存在谁配不上谁,互为接盘侠在一起,皆大欢喜。
— END —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帖子地址: 

涢水天城论坛-www.6665q.com 一起来分享你的资源吧!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涢水天城资源网-www.6665q.com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